close

大年粗一行程表

今年最早起的一天====>回老家

還想說整個家族的人都會到勒,結果只有我們一家四口在吃飯

午餐過後打了三次飽咯==>自助洗車&打臘

以為自助洗車場會大排長龍!結果只有我一台車=.=

中間有一個開BENZ的帥大叔跑過來和我說:新年快樂,請問今天可以投錢洗車嗎?

我:可以呀!

帥大叔:你這台是saxo嗎?好車一部

我:你的BENZ好像比較好吧=.=(感覺好像來挖苦我的)

帥大叔心中的OS應該是(又不是百萬名車還打臘打的那麼亮,窮小子)

打了快兩個小時的臘===>開著剛洗好又打臘的破車淋著剛開始下的雨回家XD

看著HBO重覆撥的電影直到有點睡意了眼睛都快張不開

被一通十萬火急的電話驚醒:來電顯示〔聯X電子〕

拖著想睡又幹的心情跑去園區修機搞到一點多才回到家

不是有習俗說大年初一不可以做事嗎?怎麼我都在做粗工

現在一年比一年更沒有過年的感覺和氣氛了

未來會不會連過年都精簡剩兩天除夕和初一了啊!

真不敢想現在的景氣到明年過年要怎麼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