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一個月,我旗下的一個阿兵哥不知道吃錯了什麼藥,姑且稱他為"白仔"

原本他剛到單位時,乖的不像話,學長說東他不趕往北

相對的他也得到許多學長的讚賞,也就沒有要求太多了

而我就是屬於那種好好班長,連罵兵都不會,我很喜歡把阿兵哥當做好朋友

但是日子才過不到4個月,"白仔"就變了,變的沒大沒小,別人做事時卻又很會躲

更不把一些學長放在眼裡,當然我這個好好班長也遭殃

有時更是直接和學長互嗆了起來!一些快退伍的班長也不管他的事了

我真的不想看到這樣的局面下去,大家都是來當兵的

為什麼別人在苦他卻在爽,為什麼學長站著吃飯他可以厚著臉皮坐著吃而不讓位子出來

我真的不希望用班長的權利把他以"不服從上級命令"把他關禁閉。

雖然我快退伍了,但我也不希望這樣的情形惡化下去。

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狠心送他禁閉讓他記取教訓

還是要不聞不問安詳的退伍就好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