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毛ㄚ小毛

 

 

你陪了我快兩年了

 

 

我卻把你拱手讓給學長

 

 

你會幫我吃蟑螂會幫我補蚊子

 

 

你真的真的好可愛ㄛ

 

 

不過你的個性太差了

 

 

連我這個做主人的你都差點咬死我

 

 

還好我福大命大

 

 

這也要怪我啦!三個月沒餵你吃東西

 

 

你當然會想咬我摟

 

 

改天去把你接回來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