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6年12月20日        19:36

地點:省道竹南路段

路況:普通

坐駕:福斯Golf  MK3   1.8(白)


時速:100km   up

大綱:當福特天王星遇到福斯Golf MK3不要命狂飆的經過

 

 

經過:

         今天晚上的風吹起來冷冷的,在趕回新竹的路上要去搞一台電腦

嘴裡叼著一支"卡布奇諾"的捲菸,左手和左耳正再聽電話,電話要收線時

電話的另一頭還和我說開慢一點,我還開玩笑的說『如果有什麼是的話我

晚上也是可以變鬼去找你』,才掛掉電話就發現後面那台車會不會貼太近了點

接著那台車就超到我旁邊,看了一下是福特天王星2.0,有很濃厚的火藥味

接著我們兩台車同時重踩了油門,我本來就是個守法的好市民,當時依照限

速來開,但是有時候就是會破例,就像今晚一樣,我把時速加到了130

說實在的在路不大又有很多紅綠燈的省道上開到100多的速度,真的看不太清

楚,當然Golf MK3可不是省油的燈,油門一補下去時我就贏了兩個車身的距離

當我還在得意時突然我發現前面有龐然大物,幹!居然有一台有一台油罐車再迴轉

接著就聽到輪胎的慘叫聲............當車完全停下來時,我以為我死了,張開眼睛看了

看四周,看了看自己的身體,再下車看了看狀況...............................................

我的車離油罐車只有不到10公分的距離,看來我真的差點要作成鬼了

真不敢想像如果撞下去的爆炸威力有多大,還好小弟我在朋友之間有個打不死的蟑螂之稱

看來這次我福大命大又活了下來了<=====我真的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