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也有幾百年沒彈琴了

沒想到面對自己的電腦和麥克風也會緊張

害我換氣都怪怪的

音也有些不夠長

大家先塞耳塞再看文章會比較好 


  
____C___________________Dm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輕易的分辨白天黑夜
____G_________________C
就能準確的在人群中牽住你的手

____Em__________________Dm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駕車帶你到處遨遊
____F_____________________C
就能驚喜的從背後給你一個擁抱

____Am__________________Em
如果我能看得見 生命也許完全不同
____F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C
可能我想要的我喜歡的我愛的 都不一樣

________Am______________Em
*眼前的黑不是黑 你說的白是什麼白
________F____________G____________________C
 人們說的天空藍 是我記憶中那團白雲背後的藍天
______F_____G_________Em________Am
 我望向你的臉 卻只能看見一片虛無
________Dm7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G
 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簾 忘了掀開

______C_______/B__Am
#你是我的眼 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
______Dm____________________G
 你是我的眼 帶我穿越擁擠的人潮
______C_______/B__Am
 你是我的眼 帶我閱讀浩瀚的書海
______Dm______________G_______________C
 因為你是我的眼 讓我看見
這世界就在我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