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再吵我就罰他單手倒立跳芭蕾』
我站在講台上吶喊著,全班的人當然就是不當我存在的
聊他個翻天覆地,我也只能在台上做做樣子等老師來。
(唉!風紀股長越來越難當)
當我在台上發呆的同時我想起了"小蓉"
『丙丙....廖丙丙....』小閔對我一直叫著
我回過神『衝殺小啦!』
『看門口』小閔色咪咪的看著我
『看門狗?』
小閔用他的中指往門口指去
是小蓉,她就站在教室的前門
『請問有什麼事嗎?』
只聽班上那些豬哥在吶喊
『喉~虧隔壁班花~羞羞臉,不要臉,虧小姐』
由於我們班是男生班,顧名思義的全部都很豬哥
只要是有個剛好60分的女生經過我們班,就可以聽到鬼哭狼號的豬哥聲
............我算是個正常的豬哥,所以我也會............


『全部安靜』我掏出了我的威嚴了
但是他們並不是因為我的威嚴而靜下來,而是在等待精彩的畫面呈現

 

『請問.....』小蓉害羞的有點臉紅
『唉呀!真抱歉,忘了你還在這裡』
『可以和你借考卷嗎?』
『考卷?』我還真的有點不爽,我們之間就只有考卷這個話題嗎?
『可以嗎?』她那天殺的可愛眼神刺激著我的眼睛
『當然可以,等我一下』
『你和你同學剛剛在玩什麼啊!』
『我們.....我和他....』靠!我怎麼好意思說勒
『你們好好笑唷,尤其是他的表情,噗嗤....』
『你還是不要知道我們在玩什麼的好』(給妳知道我的形象不就都沒了)
『痾.....那我先回班上去了,對了!謝謝你的考卷』
那該死的回眸一笑又讓我對小蓉更加的著迷

=============================================================


『就是被她煞到了嘛』又是那三個王八蛋好朋友
『你們放屁,我又不是帥哥,又不是有錢公子』
『這種事很難說喔!現在的娘們都喜歡溫柔幽默的,不喜歡中看不中用的』
明燕好像很懂似的。看他長的那麼帥應該也騙過不少無知學妹吧!
『算了算了,想那麼多又不可能是真的』

過了好幾天了已經很久沒有看到小蓉出現在我座位旁的那個窗口,
不過我的心裡一直在想著她,我一定是在發神精病,一直在想她的
一切,難道我真的喜歡上她了?


『喂!你看著天空在想什麼啊?』
一個驕小的身子跳進我的眼簾
『在想小蓉啦!不要吵我!』
『什麼小什麼蓉啊』
直到聽到那熟悉的聲音我才發現跳進我眼簾的原來就是小蓉
『沒事沒事,我剛說小榕樹要怎麼才能變大榕樹』
『你怪怪的喔!』
『哪有!我可正常的很勒!』
『我來找你是要和你借你的推甄資料』
『好是好,不過你的也要借給我參考一下』
在這種情況下我就輕易的ㄎ一ㄤ到了小蓉的很多基本資料
當然也不忘了要先把她的手機號碼背下來。
心裡還在竊笑著放學回家打電話來嚇嚇小蓉,她一定想不到

「哈摟,猜猜我是誰呀!猜不出來打屁股唷!」
幾個字在手機的螢幕中等待發送出去,隔了15分鐘我終於按下了
發送鍵。我可是鼓起很大的勇氣,畢竟是第一次主動和一個對我
還不太熟的女生傳出那麼無聊幼稚的簡訊

過了兩分鐘,她很快的就回我那封既無聊又幼稚的簡訊。
「我當然知道摟,你就是成天在窗口看著天空發呆的男孩」
靠夭!怎麼可能那麼快就猜出我是誰,一定是他也偷背我的手機號碼
「算你厲害,時候不早了,咱們來去睡覺吧!明天學校見」
「一起睡啊!你這小色鬼,就算要一起也沒辦法,除非你在我旁邊呀!」
「不是那意思啦!你會錯意了啦!」
「我知道,你就快去睡吧,我還要看一下書才會去睡覺,先和你說晚安摟」
第一名就是第一名,人美又聰明,我們的第一次手機親密接觸就在這一個
晚上劃下了句點,也是我倆的一個起點。

從那個晚上開始,我們幾乎每一天的晚上都會用手機互相噓寒問暖一下
才捨得閉上眼睛,已經覺得和小蓉彼此之間的關心就像是吃飯一樣,變
成了習慣,有時下課她也會主動的來找我聊天。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