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號         詞:Been      曲:Been       capo:1
2005/10/26 16:19 PLAY SONG FOR YOU

 

  G               C
今天的海邊 我給你的諾言
  Am                  D7
那藍藍的天 有雲的善變
  G    C
我寂寞的肩 有誰在依謂
  Am        D7
你溫柔的心 讓我好想念
  G   C    E         G
你問我過的好不好 我無法抹滅的記號
  G   C    E         G/B
離去時的那一份艱敖 我學會忘記你多少
  Gm      D     Cm
忘不了 在心中 就是毒藥


    C       Am    D         D7 
心中想的是你念的是你 你怎能忘記所有的美好
  G   C    E         G
你問我過的好不好 我無法忘記你的好
  G   C    E         G/B
離去時的那一份艱敖 我學會忘記你多少
  Gm      D     Cm
忘不了 在心中 當成記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